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整理心情-高鐵-天鷹


        東西大致上是稍微整理好了,但是整理東西不是重點;整理心情才是最大的問題,從北部回來就像是逃難一樣似的;東塞西塞的把大部分的物品都帶回來了。

         打開網頁的履歷表,看看目前當地可能有的工作機會;真的不多....工作種類真的不多,考慮工作時間及看書時間的安排,適合的不會超過五個;我也只投一份履歷而已,一份騎機車的工作。

         大致上工作的相關細節都了解了。

1、薪水:沒有所謂的加班費,公司給多少就是多少
2、工作時間:一天十二小時
3、休假制度:排休、月休四日
4、工作沒滿九個月:會扣制服的費用(這點很多保全公司都一樣)
5、日夜班: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
6、薪轉銀行:台新、合庫
7、服裝:需穿黑色皮鞋安全鞋、全白沒圖案的3/4罩安全帽、衣服要燙(只有兩套替換...有點麻煩)
8、休息時間:每班有休息時間,一天合計九十分鐘
9、需要會騎檔車,循環檔的野狼125c.c
10、早、中、晚餐需自理
11、基本的勞健保、三節獎金和年終


      跟王主任聊了一會兒,被看出來我確實是騎驢找馬,我會好好利用自己所剩下的時間的...也感謝每一次都給我工作機會的長官和主管....我不會被打倒的!

所以我虧欠的朋友,我都會一筆一筆記錄;到時候會還給大家的....抱歉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多謝你(妳)的留言~看到留言我都會很開心的~謝謝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