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五月「業」

          轉換到新的工作環境也一陣子了,跟之前的幾個工作比較起來;其實我還滿懷念在CR的生活,雖然電話很多、雜事很多、上級小動作也很多,不過也是有一些有趣的地方;畢竟「香菜」、「蔥花」這兩個人真的還是老樣子吧!狐狸也依舊老奸巨滑,公司或許有點規模,但是這個部門的風風雨雨也真夠精采的,真的是每天都有新鮮事。那陣子其實生活也滿充實的,但是總是缺了點前景阿!

         還記得每次看到維修工程師的時候,都覺得他們薪水一定不錯,真的去當FAE工程師的時候,ON CALL 的生活真的不是人幹的...。當然也花了很多時間去學習和適應在天下的日子,可是時間永遠都不夠。永遠分不清自己的上班和下班,也不確定一直下去真的會比較有發展嗎?最後當然...「薪水的力量決定留下的能量。」

         新的環境也快三個星期了,雖然雜事很多;但是在相處上似乎還不錯,公司加班也依規定算加班費,畢竟到前五百大的公司真的差很多,有時候真的覺得太晚找到這份工作了,或許還有一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吧,不過穩定的發展我想才是最重要的,工作真的要長長久久,然後放假就是放假;下班就是下班。

好久沒有靜下心看看書本了,總算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準備自己想要的生活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陣子總算把房間稍微整理了一下,有時間可以整理房間真好!


經典對話
經理:你要下班了?
女同事:對阿,我要去上瑜伽課;所以想早點走。
經理:幫人上課?
女同事:沒有啦~我是學瑜伽啦,哪有那麼厲害~
經理:那趕快去上課吧~騎車小心ㄟ。

我:(這是幻覺嗎?)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多謝你(妳)的留言~看到留言我都會很開心的~謝謝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