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

修煉


好久...好久...沒有回到這邊抒發情緒了

放鬆心情;仔細地思考一下,究竟自己追求的平衡是什麼?

沈殿...後再去思索...

唯有健康的身體及完備的財務狀況,才能迎接之後的挑戰!

久了...沒有動腦....思緒及手感真的就鈍化了~

十年磨一劍 ,這次要好好的鍛鍊內心及準備下一個十年,找回原來的自我

過去的事情,就過去了,沒有什麼好說的這只是一個過程,重要的是學到了什麼?

現在我還不清楚,內斂及修煉是我之後的方向。

要完成一些事情,必須具備一些能力!我想拿回我原本屬於我的東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多謝你(妳)的留言~看到留言我都會很開心的~謝謝唷